8.1.08

本站所有圖像、動畫及貼紙使用手則

  請尊重設計者的心血與分享

  其實對於轉載這件事,雪球媽是一直抱持很寬大的想法的,相信很多網友都會在別站看到落落長的轉載規則,但是,這個站原先是沒有那些要求的,雪球媽很願意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創作,甚至沒有提出必須署名本站和留言告知的基本網路禮儀,雪球媽很信任喜歡E-Snowball的網友,也確實有很多網友會在轉載前主動留言和註明來源。

  可是,逛到某個日本網站時,雪球媽整個傻眼了!該名網友不但將雪球媽創作的貼紙上傳到自己的網頁空間,提供新的網址鏈結,還在下方著名經作者同意可以做非商業用途的修改,雪球媽必須在此聲明,我從不曾做過這樣的允諾,本站所有圖像、動畫及貼紙嚴禁做任何商業或非商業形式的修改,同時,我對本站所有圖像、動畫及貼紙保有所有的權利

  我想,或許是語言不通所造成的謬誤吧(希望)!畢竟,該位網友還是有註明來源出自E-Snowball,雪球媽會跟他溝通,禁止這樣的行為,也因為這樣,就算不是落落長,E-Snowball 也開始會有轉載規則了。

  請尊重設計者的心血與分享,在這裡所看到的圖像設計,每一筆畫都是我的創作,雖然未臻完美,都有他必須被尊重的價值,短短一個畫面可能無從體悟創作者所付出的艱辛,後面所包含的卻是-打光、拍照、修圖、手稿、圖像數位化、轉檔、動畫後製、程式撰寫、版面裁切等等,用時間和創意辛苦的堆積,我很願意跟大家分享觀看作品的喜悅,可是,最後請將尊重保留給創作者吧。

by雪球媽

  • 本站所有圖像、動畫及貼紙使用手則

01.禁止:禁止任何商業或非商業形式的修改、禁止下載後上傳到其他網頁空間、禁止作為素材使用
02.轉載:轉載前,請先在此留言告知本站,留下貴站的網址,並在轉載頁面註明出自本站
03.除了佈景主題可供個人桌面使用,目前開放的只有轉載與觀看,衷心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