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7

部落格觀察站-謎之排行榜

  Page總分?!這是啥米!?

  雪球媽(本人我,哈!-神經)一向是個要做就做,沒感覺殺了我也做不出來的人,總之在數位設計大部分採用硬來的做法,老實說,到目前為止我也不覺得我對部落格這個東西有多少了解,反正想找個地方分享我們家的美美的小雪球,另一部分應該是想讓出國唸書的雪球姨也能看到小雪球的倩影(雪球姨可能會提出反駁吧:_>)。

  會有以上的開場白,是因為雪球媽驚見在部落格觀察站中,E-Snowball的Page總分是967080,在全球華文部落格 Page總分排名第二,上下左右看了一下,排名附近的都是一些十分了不起的部落格,但是,除了這個謎之Page總分,E-Snowball其他的項目都很可憐,不過以我自言自語跟發文量來說,數字低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那個很高的 Page總分就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了,是因為分享部落格貼紙還是因為 Pchome Toget下載中心有連結頁面?(小雪球的滑鼠游標有進過前五名的排行榜,而且現在還在前十名)

  在Google找到的資料:Page總分 = Google Web Page (W and W/OUT http://) + Google Link + Yahoo Link + Blogger Search + Technorti,總之我依然一頭霧水,不過我會試試看(可能等到民國一百年)讓這邊其他的指數也能相映生輝,畢竟這是我們家小雪球的站呀!

by雪球媽




4 Comments:

Post Comments

Vialo said :

所以我們之前把雪球布拉格加入Technorti也是有關係的囉?!
真神奇~
這個布拉格觀察站是誰架出來的呢?!
算是屬於哪個站或誰的呢?!

cunnie said :

"布拉格觀察站"是一個義工團體
算是蠻有權威的一個站

老實說我很不高興~
早知道就不去認領了
或許有人覺得一個沒聽過的站會有第二名很怪吧
今天去看總分變成281~名次變成14010
很扯吧!!我不相信有一個程式能跑出這樣的差異

不過如果他們有去搜尋引擎查一查
就會知道雖然"站裡"的人氣不夠
但是真的有很多連結跟引用啊
在Toget有進排行榜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越想越不開心呢!!
他們說因為是我剛登錄這個站有影響
但是登錄的人不是我!!
我昨天去看早就被登錄很久了
我只是認領..表示這是我的站= =
算了..再打下去搞不好跳出來說我影響他們的程式誤判吧
天曉得我昨天才知道有"布拉格觀察站"

Vialo said :

真是太扯了吧?!
原本評分多少就多少呀!
哪有因為去認領就分數不見了的?!
他的計分方式不是按規定來的嗎?!
離譜~
@.@

cunnie said :

他們說如果真是967080這邊豈不就是第一名
並不是第一名..是第二名= =
而且就算是也是他們程式跑出來的
關我啥事?!
講得一副我想太多的樣子
還好我有抓圖
算了..就當一場莫名其妙的仲夏之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