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7

喵喵的小手

  怕媽咪會溜走的小雪球

  可能因為以前常常送我去台北,或送雪球姨去搭飛機,小雪球對於搭客運這件事,直覺地就是又愛又恨呢!她愛看窗外會動的風景畫,也喜歡在大人中間擠一個小小的位子,可是內心裡一定感到很不安吧,總擔心著哪個人又要落跑,明明已經熟睡了,小小的手還是緊緊抓著我的裙子,後來乾脆抱住我的手,被喵喵的小手緊緊握住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對台中的設計環境已經意冷心灰的我(應該說是可笑的環境吧),希望上帝派來接我的航空母艦也能有一個小雪球的位子,不管去新竹還是台北都可以有好的室友與適合雪球的居住環境,一但被那樣可愛的小手握住,是真的捨不得放開了呀!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