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

溪頭三天旅遊日記

  大霧淋濕喵

  這幾天連假都是又濕又冷的天氣,我們一家人也因此對訂好的行程感到抗拒,媽媽和外公互相認為是對方想出去玩,不過,不管怎樣要出去玩的都不會是喵喵我吧!我可是個居家的女孩子哩!

  這次的民宿我們落腳松原山莊,老闆十分熱心,無論是外觀和裝潢都蠻有品味,美中不足的是有一點清潔的小問題,不過,他們願意招待小雪球,已經是萬分感謝=^^=

  溪頭的空氣清新乾淨,好吃的竹筍炒飯讓人胃口大開,茶香蛋捲也十分美味,由於濃霧的關係,我們沒有深入景點,只有到達大學池,入口附近的便利商店擠滿了避寒的人潮,喵喵我雖然穿了衣服還是抖個不停。

  最後,題外插播一下,小雪球我要為路人做嚴正地宣導,請不要再看到我就撲過來,請不要沒經過同意就摸個不停,也請不要對喵喵說沒禮貌的話,己所不欲勿施於喵,請家長們多注意自己和小孩的禮儀教育好嗎?!

by小雪球












1 Comment:

Post Comments

Jennifer said :

I love Snowball's out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