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

一生桃花源

  巧遇威爾史密斯先生

  今天小雪球的目的地是美術館的綠園道餐廳喔!媽媽事先有幫我問過老闆,得到許可證後,喵喵我就光明正大地進門嚕!這家餐廳裡有漂亮的鞦韆,本來我們也要去體驗一下搖搖樂的,但是由於外公會頭昏,所以我就在椅背上遇見威爾史密斯先生了,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對著我嘴巴張那麼大是要說什麼呢?!

  一生桃花源標榜特色裝潢和異國料理,最引人注目的是用好萊塢明星相片做成的椅套和從天花板垂吊的長凳,在網路上也頗有名氣,我們吃完飯後,乘著樹影篩落的金色陽光,在綠園道上散步,欣賞沿途的漂亮店面,還順道去了趟美術館和文化中心,不過,喵喵我都是在外圍走走啦!真希望園道旁美美的地中海餐廳,哪天也會願意讓我進去用餐呢!

by小雪球




  • 喵喵餐廳特蒐

一生桃花源餐廳-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7號(TEL:04-2371-8880)


3 Comments:

Post Comments

Vialo said :

他之前有一部什麼"真愛..."的電影,
借我們學校拍的,好像不錯看~
"Pursuit of Happiness!!"

cunnie said :

台灣好像翻成"當真愛來敲門"
但是他是講銷售員變投資經理人的故事
沒有跟學校有關的場景呀@.@
話說回來..每次看這種勵志故事都想..
他成功了..但是其他那些失敗的人呢?

Vialo said :

他裡面的公園是我們校區低!
當初在拍大家都擠過去看呢~
裡頭有一個大月亮也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