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7

喵喵的屁股上竟然有愛心花紋!

  絕非合成的愛心屁股喵

  話說在某個不可考的日子裡,小姑娘我正暖烘烘地睡著午覺,媽媽和姨媽突然對著我的屁股大叫:「天啊!我們家的小雪球屁股上有愛心!」

  喵喵我一驚之下,也覺得不可思議,這個我每天都要舔的屁股上,竟然偷偷地長了一個愛心,莫非是我以前毛太少,所以都沒有發覺嗎?!

  雖然我媽媽是做電腦繪圖的,但是我可以作證,這一切都是真的,喵喵我發誓-我的屁股上真的有一個愛心!

by小雪球






2 Comments:

Post Comments

Vialo said :

不是我姨媽自己在說,雪球是卡布奇諾的最佳代言啦!! :)

cunnie said :

有網友說這可以列入世界上最可愛的圖片之一了~
我也想幫他報名金氏世界紀錄說~
(不過~應該是拿鐵咖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