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6

美國秋天蘋果季

  逛蘋果園的動物們

  紐澤西的 Melick’s Apple Farm,門口坐鎮的是一隻木雕豬,還有騎在上面看起來不大開心的小男孩,不知道他在氣啥?!還有一些也等著進去園內的寵物們,看到的都狗狗就是!!

  園內的蘋果樹,長在一顆顆矮矮的樹木上,大部分都急著往高處延伸過去,想要吸收到比較好的陽光,造成更豐潤的色澤,也因此一些枝幹承受不了太多的重量,往下垂落,卻意外的灑成一落落的蘋果瀑布。

  綠色的 Golden Delicious,是這次我們最滿意的收穫,根據園內的規定,現場吃不用錢,園客可以一顆顆試,試到滿意的再摘下來,拿去秤重付錢,這樣的規定,受惠最多的該是附近居民吧?!反正這個季節就可以每天去吃,不要帶走就不需要另外付費。

  園內有兩隻跟著園客進來的黃金獵犬,是美國人心目中的 No. 1 狗狗,毛捲捲的不錯摸,可是,要論毛的質地,當然還是小雪球的毛細滑柔軟囉!!

  園裡除了蘋果,還有南瓜等,相襯萬聖節的飾品;要離開前,還遇到了一隻古代牧羊犬,照顧的很不錯,還有經過打扮喔!!

  潘雪球,我也很想帶你去逛逛蘋果園!你會不會爬樹啊?!

by雪球姨




























3 Comments:

Post Comments

Vialo said :

雪球媽!我這次的問題是,
我在編輯的時候,每一個段落的第一行都往裡縮了兩個字,
可是最後顯示出來還是齊頭,不知道是不是要再多縮一點?!
還有啊! "by 雪球姨"總是移不到右邊說~

cunnie said :

空格一定要是"全形"的~
不然她就當你沒打^^"
就是這樣~

cunnie said :

頻果瀑布..(流口水)
雪球的毛就像絲綢一樣滑膩喔
小雪球會踩著樹跑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