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06

邂逅青青草原

  喵喵與咩咩的第一次接觸

  前一晚回到民宿的路上,濃濃的大霧層層包裹住清境農場,我在媽媽的懷裡看著窗外,我們都以為今天會是烏雲密佈的,可是清晨的太陽卻曬得我一整個暖烘烘的,青青草原有好幾個入口,我們選擇了最靠近山頂的入口出發,滿地綠油油的草坪和細心規劃的扶手,讓我70歳的外公也可以放心地行走唷!

  我覺得台灣的夏天真是專門折磨小貓咪的,媽咪和外公也因為高山的紫外線被曬得紅通通的,雖然還好我毛多,所以沒有被曬傷,但是也因為我的毛太多了,在看完露天的綿羊秀後,我已經熱到開始學狗狗吐舌頭了,媽媽說應該也把我拿去跟綿羊一起剪毛,搞不好我不小心掉在地上,牧羊犬也真的會把我當羊指揮哩。

  除了羊咩咩和牧羊犬,青青草原還有幫牛洗香香的逗牛秀和漂亮的蝴蝶谷,但是小雪球我最喜歡的就是長長的林蔭步道了,林蔭步道總共有五百公尺,終點通往國民賓館,大約每五十公尺會設置一條長凳,我就會一直要媽媽放我下來做森林浴,媽媽這個時候就會說我很任性,明明是她抱著我在走,我幹嘛一直吵著要坐凳子休息,可是我真的好喜歡森林裡吹來涼涼的風呀!雖然我很膽小,都只敢在欄杆的另一邊怯怯地看著,每當天空的雲朵變換形狀,就會聽到葉子在咂咂竊笑什麼,樹木們好像藏著許多秘密不給小喵咪知道呢!

by小雪球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