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06

喵喵的交通工具

  小貓咪可以搭乘的交通工具

1.捷運:需放置在可攜帶的特製寵物籠內,不要妨礙其他旅客即可。

2.火車:攜帶寵物僅能搭乘平快車,或附在旅客所搭火車後的專門寵物行李車,班次一天約十二到二十班,價錢以寵物重量和車程計算。

3.客運:統聯和台汽可以用半票購買寵物票,但是不得放置於乘客座位上。(這一點很匪夷所思,憑什麼買了票不能坐位子!)

4.飛機:國內航線寵物需用託運的方式,只接受每人每人單件三十五公斤,未滿十公斤以十公斤計算,籠子旅客需自備,航行中不得探視。(建議籠子一定要很堅固,因為可能上面會被堆貨物。)

5.公車:公車這一塊的規定全省尚未統一,台北市的部分是確定不收取費用的,台中市規定寵物必須以半票的價格搭乘,並且放置於籠內;小雪球親身搭乘過台北、墾丁與南投的公車,都是免費搭乘的唷!(小雪球:謝謝司機伯伯)

by雪球媽






0 Comments:

Post Comments